坚决看空,除非到4600上方
下午这一波暴涨确实牛
老哥很猛啊
反正就是继续看多
走哪里算哪里
这个建议好不过目前主要是网速问题
emilysam 发表于 2026-03-30 15: 17高手来了,求带。
高手来了,求带。
我看你才是高手
哈哈 每次亏了就看看这本书真的有用啊
亏货就多读书
找ai问的总有一个适合
老哥感觉今年ai 和 新能源还能涨吗
这个策略看来比较常见啊
大多数都是阳包阴进场的
最近专职做单吗不跑车了?
jkchew 发表于 2026-01-28 13: 41这基本上一天涨100的节奏啊
这基本上一天涨100的节奏啊
只能说现在已经在加速了
十年之后 发表于 2026-01-28 13: 35现在需要暴跌降降温越是这时候越容易出现暴跌
现在需要暴跌降降温越是这时候越容易出现暴跌
想要暴跌一波太难了
黎雾 发表于 2026-01-28 14: 01现在的金子,已经不能用以前的经验和眼光来看待了,要升级视野另外,老川子已经把全球玩坏了,目前所有对美的东西都在涨这说明老美就是打算货币大稀释了
现在的金子,已经不能用以前的经验和眼光来看待了,要升级视野
另外,老川子已经把全球玩坏了,目前所有对美的东西都在涨
这说明老美就是打算货币大稀释了
现在都没有理性都是人气
日线上不出现一个顶分型做空都是不理智的
闭眼买多
来回搞这赚不少的